泱南

【桂花酒】婚后:处理家事

*大半夜晚睡产物,我也不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我只知道我的CP又发糖啦!



*这是关于代播的故事





诺言坐在书房里捣鼓半天电脑,终于把久诚的直播间打开了,他正调整着摄像头,直播间的弹幕刷刷划过。



“帅哥,你谁?!”


“咋是儿媳妇?我儿把妈妈鸽了?”


“wc,ggx这是帮老公代播嘛,贤妻良母啊。”



“那个啥,曹志顺今天出去鬼混了,今天这个直播间被我占领了。”诺言瞟了一眼直播间奇奇怪怪的弹幕,无奈的解释道。



久诚这个渣男,明明说好趁着自己放假一天,一起去看电影来着,多么难得的假期,多么难得的二人世界,就因为同学聚会把自己鸽了。



这就算了,还说今天和粉丝约好要直播,推不掉,让自己帮他直播,咋就他事那么多,行吧,能怎么样呢,宠着呗。



弹幕听到鬼混,嗅到了一丝丝八卦,联想到了一场狗血的离婚大戏:


“我儿子出轨了?和谁???”


“可怜ggx,不会是被曹志顺抛弃了吧?”


“ggx别难过,下次见到他,妈妈帮你说说他。”


“传下去,久诚和诺言离婚了。”


“宝想开点,别在曹志顺这一棵树上吊si”


“呜呜呜诺言哥哥,要不以后就跟我过吧。”



“你们脑子里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啊,我吐了,我们好着呢,再乱说头给你们拧了......”诺言一脸黑线的看着弹幕连出轨都出来了,用奶音凶巴巴的警告道。



诺言打开了一把游戏,百无聊赖的操作着,心思却飞到了天边,还有十几天就是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了,自己却不知道要送什么给久诚。



“话说,你们过节一般会送什么东西给男朋友啊?”几局游戏结束,诺言犹豫了好久,还是问了。



听他这样讲,弹幕了然一下就知道是送谁的,都开起了玩笑:


“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送久诚的话,你把自己送给他就行。”


“生发剂吧,我儿挺缺生发剂的。”


“送假发也行,最好是绿色的,兔兔最喜欢的颜色。”



夺笋啊,熊猫要是饿死了,就怪曹志顺的这届粉丝把山上的笋都夺完了,诺言知道问她们不靠谱,没想到这么不靠谱。



诺言看着这些尽出损招的弹幕,头都大了,突然游戏页面弹出一条信息“魔法小拖米邀请您组队排位·5v5”。



诺言一下世界都亮了,救星来了,拖米结婚了那么久,対这种纪念日礼物,处理起来应该了如指掌,得心应手吧!吧?



诺言赶紧点同意,一进组队就用小奶音委委屈屈的喊:“米米~”



“哎哟,咋了言言,谁欺负你了?是不是久诚?米哥这就帮你去说说他,敢欺负我们家言言......”说着说着拖米拿出手机作势要打电话。



“什么跟什么啊?就曹志顺那细胳膊细腿的那样,谁欺负谁啊,我一巴掌都能把他拍到墙壁上抠都抠不下来......”好吧,郭桂鑫全身上下嘴最硬,絮絮叨叨的吹着牛逼,丝毫没发现自己身后站了个久诚。



只见久诚直接把诺言连人带电竞椅往旁边一拉,摄像头画面瞬间关闭,响起来诺言震惊的声音:“卧槽!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走路没声音啊......”



“好的,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咱处理下家事。”最后一句是久诚咬牙切齿的声音,直播关闭。



弹幕直接疯球了:


“呜呜呜有生之年能看见桂花酒直播间同框。”


“把爷青回打在公屏上。”


“桂花酒宇宙最甜。”



第二天,当事人郭某对自己说过的话,表示非常后悔。




——END

评论(16)

热度(5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