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南

【桂花酒】婚后:度蜜月

*关于婚后蜜月旅行的故事



*云南大理洱海游,“一定要和最爱的人去一次洱海”,圆《孤人情酒》 的梦





“卧槽,唧唧叉快起床,要赶不上飞机了。”久诚睡得迷迷糊糊,伸手摸向床头柜的手机,一看时间,瞬间从床上跳起来。



久诚一把把睡梦中的诺言拉起来,自己急冲冲的往卫生间去洗漱,留下顶着睡得乱糟糟的鸡窝头眼睛还没睁开的诺言坐在床上一脸茫然。



久诚一边刷着牙,一边还在想着昨晚不是定闹钟了吗,怎么没响?



久诚洗完脸后,还没听见房间里的动静,回房间看见以奇怪的姿势又睡倒的诺言,气的久诚差点脱下拖鞋砸他。



久诚只能又爬回床上,使出自己的独门绝技把某个赖床的人弄醒。



睡梦中的诺言,感觉自己的后脖颈被人掐住,接着是肩膀被巨大的力道摁压,自己被疼醒:“卧槽,曹志顺这什么啊,痛死我了......”



“这叫曹氏按摩法,专门用来对付你的,力度还行吧?”久诚皮笑肉不笑,一脸无辜样。



诺言又不好对他发火,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有苦说不出,忍住起床气,只好起床。在衣柜里找好自己和久诚需要穿的衣服,转身进了洗手间洗漱。



问为什么是诺言帮久诚找需要穿的衣服?照诺言自己的话说,久诚的衣品真是差的让人不敢恭维,避免久诚会穿自己那件荧光绿的衣服,所以久诚和他出行的衣服都是诺言帮忙搭配好的。



两人拉着两个行李箱急匆匆的打车到机场,久诚的肚子“咕咕”叫了,才反应过来没吃早餐,诺言大冤种似的花了七十几块大洋在机场的一家兰州拉面买了碗只有三片牛肉的牛肉面给久诚吃,气的久诚半死,连骂他败家,最后肉疼把汤都喝了个精光。



“你真不吃啊?”久诚吸溜着牛肉面问道。



“不饿。”高冷男神诺言刷着手机,嘴硬道。



“真的奇怪,昨晚我明明定好闹钟了,不知道为什么没响。”久诚还在疑惑闹钟没响的问题,和诺言提了一嘴。



闹钟?诺言刷着手机的手顿了一下,回想起早上好像是有铃声响起,自己起床气上头,直接给关了,想到这里,诺言心虚的摸了摸鼻子,默不作声,让久诚知道,又得挨骂。



上飞机前,久诚从行李箱拿出了两个U型靠枕,往自己和诺言的脖子上围,诺言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脖子上丑不拉几的墨绿色靠枕,伸手想拿下来,却收到了来自身边久诚警告的眼神。



“太丑了......”诺言看着久诚,皱着眉小声抗议。



“丑也给我忍着,枕着对脖子好,不然晚上老和我喊脖子疼。”久诚道。



飞机落地,俩人在飞机上补够眠了,到达了在网上预订的洱海附近的酒店,放下行李,就往周围的夜市出发。



诺言饿了一天,看见什么都想吃,久诚只好跟在他屁股后面给他付钱,但是这个人又吃不完,自然而然的顺手递给自己,最后害得久诚帮他收拾残局。



久诚吃得满嘴油,像只小花猫,诺言在一边偷笑着,故意不提醒他,拿出手机叫久诚看镜头,快门一按,照片上诺言笑的明媚比了个剪刀手,久诚一脸懵逼的看着镜头,嘴边还有一圈油渍,久诚看了眼照片后后知后觉,追了诺言一整条街。



“唧唧叉,给我删了,有损老子形象”



“我不我不...多可爱啊...我还要打印出来,挂在床头上...”辟邪?应该能辟邪吧,把鬼可爱死。



吃饱喝足后,诺言拉着久诚的手,漫步在洱海边,嘴里还絮絮叨叨:“我跟你说,明天我们早起,这里的的日出超级好看,有时候运气好,还能看见火烧云,火烧云知道不......”



“呵呵,就你还看火烧云,凌晨四点,你起得来嘛你?”久诚恨铁不成钢的打断他的幻想。



“这不是有你嘛。”诺言揽上久诚的肩膀,转头,一脸期待,“你会叫我起床的对吧?”



久诚看着诺言亮晶晶的眼睛,翻了个白眼,扒拉掉诺言搭在肩上的手,自顾自的往前走去,走了一会看见诺言还没跟上来。



“还不走?”“去哪啊?”“回去睡觉,明天早起。”“诶,等等我......”



诺言一蹦一跳的追了上去,挽住久诚的手,月色朦胧,映出了两个人并肩而立的影子。




——END

评论(9)

热度(3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