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南

【晓薛】大神求带(上)

*电竞梗,手游王者荣耀,ooc归我,9k预警



*装小白的职业选手星x电竞大神洋




*晓星尘是王者荣耀的职业战队丿King丨灬皇朝的最佳辅助,ID是丿King丨灬霜华,不知道为什么晓星尘进战队时就用霜华这个名字,以至于没人知道他的真实姓名,薛洋是王者大神,名气挺大,拥有国标,技术超群。





某天晚上,吃完晚饭后,薛洋窝在沙发里,开了局王者荣耀,破天荒的玩起了小号。



说是小号,段位也不低,达到了钻石Ⅴ一颗星,大号的段位都是是最强王者48星,小号能弱到哪去。



小号就是平时无聊的时候虐虐低级玩家,或者选个幸运儿带飞,没办法,这就是大神的恶趣味。



薛洋在大厅逛逛,发了条信息,看看今天抓到哪个幸运儿。




游戏大厅:


你薛日天爷爷:挑个幸运儿带飞。


携四猪灭五狗З:这哪个菜鸡,口气那么大。


↖爱李白~:就是就是,才个钻石Ⅴ。


你薛日天爷爷:哦哟,你们好厉害哦,撒一把米在手机上,鸡的走位都比你们好。


携四猪灭五狗З:菜鸡,敢不敢单挑?



薛洋看了看这个“携四猪灭五狗З”的段位,钻石Ⅱ,薛洋不屑的笑了笑,不就比我小号的段位高那么一点点嘛。



打就打,谁怕谁啊,今天就让我薛洋告诉你,谁才是爸爸。




而另一边的晓星尘,本想着趁着空闲,用小号带自己好友的妹妹一个叫阿箐的女生打排位上分。



一登上号,阿箐才用QQ发来信息:抱歉,星尘哥,临时有事,脱不开身,下次再打吧。



晓星尘理解,发了句:没事,下次再打也行。



回到游戏页面,正看见游戏大厅一个ID叫“你薛日天爷爷”的人,和别人吵起来,晓星尘想阻止这次吵架,正好看见这个“你薛日天爷爷”第一条发的“挑个幸运儿带飞”就抱着侥幸心理发送了邀请信息,正好晓星尘作为职业选手,也想尝试下被人带飞的感觉。



就当薛洋刚想应“携四猪灭五狗З”战的时候,一条排位邀请映入眼帘。



“羽化&星辰”邀请您组队排位·5v5?名字还挺好听,是个男生,还是个小铂金啊,行吧,幸运儿就是你了。



那个叫什么什么五狗就放他一马,别扫了小爷的兴致。



薛洋点击了“接受”。进去后,发现这个“羽化&星辰”的头像是一张自带仙气的白衣古风少年,还挺好看,嗯,品味还不错。



晓星尘没想到,自己本着阻止这次吵架的心理邀请的人,竟然接受了他的邀请,看着对方是一张狗狗撒尿的头像,忍不住笑出了声。



组队:


你薛日天爷爷:开吧。


羽化&星辰:谢谢你带我上分。


你薛日天爷爷:客气客气。


说完,晓星尘就点击了开始游戏。




一进选英雄页面,薛洋和晓星尘就刚好是四楼和五楼,获得了两个ban位。



“请您禁用英雄。”系统女音响起。薛洋想着这个赛季上官婉儿挺强势的,就把上官婉儿给禁了。



“轮到敌方禁用英雄。”敌方禁了个庄周。



“轮到我方禁用英雄。”晓星尘觉得既然是用自己的铂金小号玩的,就得装作没有玩过征兆模式,所以就没想着禁英雄。



薛洋看着20秒倒计时已经过半了,“羽化&星辰”却还没有动作,怀疑到他不是不会禁英雄吧?



薛洋选了“想禁”蔡文姬,蔡文姬就被“羽化&星辰”秒禁了,害,没玩过征召模式嘛,理解理解。



对面也禁了第二个英雄——虞姬。



到选英雄的时候了,你薛日天爷爷:你会玩什么位置?会辅助吗?


羽化&星辰:啊,会的。


你薛日天爷爷:那我打露娜,你用辅助跟我吧。


羽化&星辰:好。




随后,薛洋预选了露娜。



这时,二楼“猴哥不懂我的爱”发了一句:我玩打野。然后就预选了孙悟空。



薛洋眯了眯眼,想抢位置?他立即发了一句:有打野了,你换下。



二楼显然不想换,连发了几次自己猴子的战绩,三百场,百分之五十三胜率。



屏幕前的薛洋“切”了一声,嘀咕道:“就这点战绩,还想在你薛爷爷眼前秀。”



碍于薛洋小号的露娜,没玩过几场,就没发战绩,只狂妄地发了句话



你薛日天爷爷:打野给我,我带飞。


猴哥不懂我的爱:战绩说话。说完,又接连发了几次战绩。



薛洋看他的ID就知道,猴子肯定是他的本命,这局不给他猴子,可能会送人头,挂机也说不定。



你薛日天爷爷:行了行了,你这破战绩也别再秀了,我玩射手行了吧。



发完,薛洋就选了伽罗,他开了组队的话筒说了一句:“你玩项羽辅助我吧。”



晓星尘看薛洋换了英雄,正纠结着选什么辅助,突然响起一个好听的男声,他愣了一下,嘴角微微上扬,也打开组队的话题说了句:“好,但是项羽我不太会。”



当小白,就要装作有些英雄都只会一点点,这就是晓星尘第一次假装小白的想法。



薛洋听着这个“羽化&星辰”的声音,屏幕前挑了挑眉,嗯,声音还不错。



“你不要关语音,你按我说的操作。”



“好。”




进入游戏,“欢迎来到王者荣耀……”系统女音响起。



洋:“你先买绿宝石,绿宝石懂吧,就是那个学识宝石,然后先开二技能,清线快。”



星:“好。”



然后薛洋和晓星尘一起向下路走去,晓星尘开二技能“破釜沉舟”配合薛洋清完了兵线,薛洋利用伽罗手长的优势,把对方下路堵得塔都不敢出。



洋:“你去探下草丛。”



星:“好。”



晓星尘去探了草丛,眼睛一瞟,看见对面韩信和甄姬偷偷躲在红buff后面的草丛,想抢这个红buff。



然而,薛洋也意识到了,说了句:“跟着我,对面可能想反野。”



说着,就走近红buff后面的草丛,晓星尘连忙跟上去,薛洋射了一个二技能“静默之箭”,晓星尘看着薛洋这意识,赞赏的点点头。



对面韩信和甄姬见被发现,就上前发起攻击,薛洋见状,开启一技能“渡灵之箭”,在晓星尘身后疯狂输出,但是伤害还是比较低的,好在猴子及时赶到,薛洋拿了个双杀。



“嘿嘿,果然被我抓到了。”薛洋道。



看着晓星尘还剩20%的血量,就对晓星尘说了句:“你先回城补血。”



“好,你小心点,我马上到。”晓星尘说完,就回城了。



剩下薛洋继续清下路兵线,却不防,对面射手和辅助,看见薛洋只有一个人,就直接想攻塔,薛洋勉勉强强躲在塔下清着兵。



小兵已经到塔里了,薛洋权衡了一下,准备弃塔,往后撤,就看见项羽使用一技能“无畏冲锋”,把他们推向塔外。



晓星尘刚好三技能“破釜沉舟”也出来了,配合薛洋,又拿了个双杀。



薛洋看着这个项羽的操作,满意的点点头,“你技术还不错嘛。”



晓星尘微微一笑:“多谢夸奖。”



这时,正好又一波兵线来了,薛洋直接把对方下路一塔拆了。



薛洋好似拆不过瘾,还想拆掉二塔,晓星尘看了看地图,见势不对,刚想叫薛洋撤退,没想到,被对面甄姬和韩信包围了。



晓星尘连忙使用一技能“无畏冲锋”,把甄姬和韩信推开,薛洋本想输出,不巧,对面射手和辅助已经复活,就过来支援。



星:“你赶紧走,我挡住他们。”



薛洋也不恋战:“行,我先撤了,等我发育起来,再帮你报仇。”



对面打野看薛洋想跑,便想先去追,项羽一个大招“破釜沉舟”,控住了韩信,薛洋直接一个闪现,拉开了和韩信的距离,跑远了。



韩信见人跑远就不上去追了,转过身,配合队友击杀晓星尘。



看着晓星尘帮自己挡下全部攻击,护自己逃跑,心里升起一种异样的感觉,原来这就是被人保护的滋味吗?



“你以前也这样保护过别人吗?”薛洋没经过大脑就脱口而出。



“什么?”晓星尘刚被击败,看了下对面出装,想着自己接下来该出什么装,丝毫没听见薛洋说了什么。



“没什么。”薛洋反应过来刚刚自己说了什么,想捶死自己,还好他没听见。



【全部】你薛日天爷爷(伽罗):对面也太阴了吧,四个打两个?


【全部】跳跳更健康(韩信):自己菜,怪我咯?


【全部】你薛日天爷爷(伽罗):韩信是吧?等等打的你妈都不认识你。


【全部】跳跳更健康(韩信):好怕哦。



结果,伽罗击杀韩信,伽罗锋芒毕露击杀韩信,伽罗无坚不摧击杀韩信,伽罗横扫千军击杀韩信。



晓星尘看着薛洋行云流水的操作,不禁发出赞叹:“你真厉害,交个朋友吧,我叫晓星尘,你怎么称呼?”



薛洋笑嘻嘻道:“叫我薛洋就好,害,这只是常规操作。”



很快对面被一波团灭了,薛洋带领他们,直接进攻水晶。



【全部】跳跳更健康(韩信):伽罗求求你做个人吧,我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了。


【全部】你薛日天爷爷(伽罗):下次再看见你薛爷爷我,记得绕着走。



薛洋发完这句话,就一边平a水晶一边对晓星尘说:“点塔呀,没赢过,没赢过……”



晓星尘看见韩信这被打到心态爆炸,还被薛洋补了一刀,不禁笑出了声,对薛洋道:“你呀,当真是……”



晓星尘还没说完,就想起系统女音“Victory”。




这局胜利,薛洋和晓星尘加了游戏好友,带着晓星尘连上了好几颗星。



又一局胜利,回到组队房间,晓星尘看快到训练时间了,就说了一句:“抱歉阿洋,我现在有点事,要下了,我们下次再玩吧。”薛洋还没来得及回复他,便见到对方头像暗了下去。



薛洋看着晓星尘暗下去的头像,气呼呼嘀咕道:“这人怎么说下就下了,连个联系方式都不留,好歹我还带他上了几颗星吧。”



晓星尘一下线,才想起,自己好像没加薛洋的联系方式,算了,明天再上小号,看他在线,再加吧。



之后,晓星尘就时不时上小号,看看薛洋在不在,然而几天下来,都没见人在线。



其实薛洋每天都有在等晓星尘上号的,只是两个人上线时间都不长,而且还错开了。




待续……

评论(2)

热度(19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