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南

【晓薛】大神求带(下)

*电竞梗,手游王者荣耀,ooc归我,9k预警




*装小白的职业选手星x电竞大神洋




半年后,晓星尘的小号都被薛洋带上到星耀了,薛洋也用了自己的大号带着晓星尘继续上分,也不知是不是薛洋的错觉,晓星尘的技术进步得太快了,薛洋都觉得自己快超过自己了。



不过最近几日,都没见晓星尘上过游戏,自己QQ找他打游戏,也是大多数不在,在的话也是敷衍的回几个字。



薛洋又一次登上了游戏,只看见阿箐在线,开了个组队房间,把她拉了进去。



薛洋装作不在意的问:“最近怎么都是你一个人在打,你的星尘哥哥呢?”



阿箐支支吾吾道:“他啊,最近,额,工作有点忙。”



“嗯?是吗?”薛洋眯了眯眼,觉得阿箐支支吾吾的,肯定是帮晓星尘隐瞒着什么,“对了,你有没有觉得晓星尘的技术进步很快啊。”



阿箐愤愤不平道:“什么叫进步很快,星尘哥明明一直很厉害好不好!”



“哦?你又知道他很厉害?你和他是不是瞒着我什么?”



“才,才没有,我要下了。”阿箐想,再待下去,秘密都要被套完了。



“阿箐~”薛洋甜腻腻的开口,阿箐听着,整个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她咽了咽口水,这样的薛洋太可怕了。



“我说,我说还不行嘛。”阿箐举手投降,“星尘哥最近都在忙KPL决赛的事。”



“KPL?他是职业选手?我去,你们联合起来耍我呢,看我傻傻的带你们上分,是不是觉得很好笑?”薛洋冷笑道。



“这,星尘哥也不是故意骗你的,他有想和你说的,只是……”还没等阿箐说完,薛洋就下线了。



“完犊子了……”阿箐垂头丧气道。




阿箐把晓星尘是职业选手的秘密说给了薛洋,现在也没敢和晓星尘说,怕扰乱了晓星尘比赛的心情。



薛洋觉得晓星尘最近忙着比赛的事情,也没去质问晓星尘,一直闷在心里,但心里已经把晓星尘骂了七八百遍。

 


几天后,薛洋看见有QQ有一条验证消息,“一杆杆戳死你”申请添加好友。



薛洋看出了是阿箐的号,一阵烦躁,在纠结中,还是按了同意。



洋:有事?


阿箐看薛洋两个冷冰冰的字过来,连忙撒娇认错。


箐:阿洋,洋哥哥,我错了,我不该和星尘哥一起瞒着你的。


洋:哦,所以呢?



阿箐被薛洋这副冷冰冰的样子,给刺激到了,认命般发了一句。



箐:你到底想怎么样嘛?



薛洋看阿箐都这么说了,就提了个条件。



洋:哼,既然你都这么问了,我想去看他比赛,这应该不是难事吧?


箐:就这样?


洋:嗯,就这样。


箐:行,就满足你这个要求。



薛洋见阿箐答应了,心里莫名激动起来,终于可以见到晓星尘了。




晚上,阿箐打了个电话给晓星尘:“喂?星尘哥,这么晚没打扰你休息吧?”



晓星尘温柔的嗓音从手机里传出:“没,刚洗完澡,阿箐,你这么晚打电话来,是有什么事吗?”



“啊,是这样,可以留两张KPL决赛门票给我吗?”



晓星尘疑惑的问:“可以是可以,阿箐,你不是不喜欢看比赛吗?怎么这次想来了?”



阿箐打哈哈道:“啊,我有一个朋友想看,所以我就陪他去。”



晓星尘了然点点头:“这样啊,行,明天我给你送过去。”



“不用不用,你这么忙,我自己去拿就行。”



“好。”




决赛当天,薛洋早早就在体育中心门口等着了,他的个头少说也在一米八以上,刘海自然的垂在额前,一件黑色的风衣配上一件牛仔裤和小白鞋,长着一双清澈明亮,透着些许孩子气的眼睛,引得路过的女生纷纷侧目。



薛洋时不时的看看腕上的手表,身旁等着的人也越来越多,突然人群躁动了起来。



“来了来了,他们来了。”


“啊啊啊,霜华好帅,加油啊。”


“皇朝加油,皇朝必胜。”



薛洋懒懒的抬起头,看见一辆保姆车停在不远处,车上下来了几个穿队服的人,有许多粉丝拿着应援牌快速的围了上去。



“霜华,比赛加油啊。”一个粉丝狂热的喊道,薛洋听见后,嘴角抽了抽,这届粉丝还真是热情呢。



“好的,我会全力以赴的,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战队的支持。”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这声音似微风柔柔的吹拂过,薛洋愣住了,他抬起头,看着正在说话的男生。



这男生大约一米八五,一身蓝白相间队服把他的身材衬得无比修长,眼睛熠熠生辉的,似盛满了漫天星河,白皙的面上带着和煦的微笑,似冬日里的暖阳。



薛洋看着不远处那名男子,一种一见如故的亲切感和心中无限的悸动从心里缓缓升起,心里有一个声音响起“晓星尘”,原来他在战队里用的名字是“霜华”啊,随着那人的步伐,薛洋的眼神也紧紧贴着。



“嘿,你就是薛洋吧?”身边一个矮小的女生,拍了下薛洋的肩膀。



薛洋回过神,眨了眨眼,发现那人不知道走了多久,连背影都看不见了,才转头看着自己面前的女生。



“你是阿箐?怎么穿着和圣诞树似的?”薛洋看着面前女生的穿着,皱了皱眉嫌弃道。



阿箐看着自己红色小棉袄加浅绿色格裙,多好看啊,这特么哪里像圣诞树了?“什么圣诞树,这叫时尚好不好?”阿箐气的直跳脚。



“走了走了,比赛快开始了,进去了。”薛洋才不管她生不生气,连忙拉着她走进体育中心。




晓星尘给阿箐的门票是VIP座位,就在第一排,可以清清楚楚看到台上。



薛洋就座后,就问身边的阿箐:“霜华是不是就是晓星尘。”虽然是用疑问句式,但语气满满的肯定。



“嗯?你怎么知道的?你们见过了?”



“没,刚才在门口,他和粉丝说话,我听出来的。”薛洋耸了耸肩。



阿箐翻了个白眼,不屑道:“嘁,看把你能的。”



比赛是bo7,丿King丨灬皇朝和Sprit丨Team前面六局打的难舍难分,然后打到了赛点局。



台上,响起解说员逸然激动的声音:“欢迎大家来的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的比赛现场,我是解说逸然。”



洛萧:“大家好,我是解说洛萧。今天是冬季冠军杯最后一局了啊,是丿King丨灬皇朝和Sprit丨Team的最后一场对决!真是万众瞩目啊。”



“加油啊~”台下的粉丝一众欢呼。



逸然:“看来台下的粉丝已经迫不及待了啊,洛萧,你觉得谁会把冬季冠军杯的冠军收入囊中呢?我个人认为丿King丨灬皇朝的实力更强!”



洛萧:“纵然丿King丨灬皇朝的更强,我更看好Sprit丨Team,你们说对不对?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把两队的队友请上舞台。”



晓星尘的队伍从左边的楼梯上来,一眼就看见了坐在第一排的阿箐,阿箐也看见了他,连忙戳了戳身边的薛洋,激动对晓星尘挥挥手。



薛洋视线紧盯着台上的晓星尘,晓星尘转眼对上了薛洋,知道他是阿箐所说的朋友,对他轻轻的点了点头。



薛洋心里漾起点点波澜,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依稀可以看见两颗尖尖的虎牙,用口形对晓星尘说了一句:“加油。”



晓星尘似乎收到了,眨了眨眼,回他一个明月清风般的微笑。



在两个队伍入座后,双方教练嘱咐了他们几句,两位解说废了一堆话后,终于来到选英雄环节。



晓星尘是丿King丨灬皇朝的金牌辅助,看对面阵容,也选出了适合的辅助——鬼谷子。



逸然激动大喊:“来了,让我们进入比赛最后一局巅峰对决,蓝色方Sprit丨Team,红色方丿King丨灬皇朝!”



洛萧:“我们首先看到皇朝这边,霜华即便是拿到了鬼谷子这样的辅助,还是没有改变思路,带节奏去帮下路抢线。”



阿箐用手肘碰了碰身边看比赛看的认真的薛洋,问道:“你说星尘哥他们那队会赢吗?”



“会!”薛洋坚定的说,因为他相信晓星尘。



阿箐从自己的书包里,摸出了一根应援棒和一张写有霜华名字的应援横幅,把应援棒塞进薛洋手里,“给。”



薛洋一脸莫名的看着她,不过也没拒绝。



突然逸然激动大喊:“我们看霜华在中路草丛里徘徊啊,在等一个最佳时机,不好,Team殇的位置!被霜华一个闪现加二技能晕眩了啊,配合王昭君拿下一血!霜华不亏是金牌辅助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加油。”阿箐举起有霜华名字的应援牌,激动大喊。



薛洋无语的看着身边的阿箐,一个一血而已嘛,不过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默默为晓星尘加油。



薛洋看着皇朝队员的操作,下路射手明显失误,让对方推掉了下路一塔,对面经济也慢慢赶超,慢慢的敌方攻到了皇朝的中路高地。



薛洋看着这熟悉的一幕,想起了几个月前的那场游戏,他教晓星尘辅助绕后,但毕竟这是职业联赛,职业选手的意识和反应都是顶尖的,也不知道这个方法行不行得通。



随着皇朝越来越劣势,薛洋的心渐渐沉了下去,现在双方经济不分上下,但是皇朝的塔只剩三个高地,就差一个团战。



薛洋突然一怔,眼神紧紧盯着大屏幕,因为他看见晓星尘,绕后了!



逸然再次激动起来:“看霜华的位置,他绕后了,蹲在中路二塔的草丛里了,第一次看见辅助绕后,这是皇朝新的战术吗?”



台上的晓星尘沉稳道:“你们相信我吗?”


“必须的。”


“相信。”



队友们把信任和希望寄托在了晓星尘身上。



薛洋在台下仔细的在心里分析Sprit丨Team的位置,突然他看到了漏洞。



就是现在!



晓星尘先开启了“先知·神隐”隐身出草,再接上二技能“万物有灵”和闪现,闪到人群中央,直接控住了Sprit丨Team的三名队员。



洛萧瞪大了眼睛:“这是什么操作,辅助绕后闪现交控制,还开了奔狼纹章给队友提速完成击杀掉Sprit丨Team两名队员,另外三名队员正在往野区撤,霜华这招真的是很厉害啊。”



“这波团战完,我们看到霜华已经丝血,打算回泉水了,什么?!他回头了,配合队友,又一个大招,Sprit丨Team显然没有想到皇朝竟然还会追过来,显然没反应过来。”



“皇朝队友配合得非常默契,把Sprit丨Team的剩下三名队员击杀,直攻水晶!让我们恭喜丿King丨灬皇朝获得2021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冠军!”



“啊啊啊啊啊啊啊。”台下的观众掌声雷动纷纷站起来,台上的丿King丨灬皇朝的队员们,兴奋的抱在了一起。



阿箐站在位置上,也就激动的手舞足蹈,兴奋的摇着薛洋的手臂。



薛洋站起来看着台上那温润如玉的人,心里为他高兴:晓星尘,你做到了!



丿King丨灬皇朝全队走上舞台中央,一一述说着获奖感言,轮到晓星尘时,他温暖的嗓音响起:“我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陪伴着我们的粉丝、家人,和无条件相信我的队友们,谢谢他们一直陪着我,还有在这里,我要感谢一个人,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虽然认识不久,但是谢谢你在我的世界里留下了一片欢声笑语。”



“星尘哥说的是你吗?是你吧,一定是你……”阿箐感动道。



薛洋不知道现在自己究竟是什么心情,激动?兴奋?感动?也许都有,他现在眼里只有台上那个笑的满面春风的人。



洛萧:“下面,我们要揭晓的是2021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的FMVP,他是谁呢?让我们一起喊出他的名字!”



“霜华!霜华!”粉丝整齐的喊着晓星尘的艺名。



逸然:“FMVP是霜华!恭喜霜华夺得了2021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的FMVP!”



洛萧:“FMVP霜华!”



颁奖结束后,阿箐带着薛洋一起去后台找晓星尘,说是要帮晓星尘庆祝。



晓星尘刚下采访,换上了一件白衬衫,就看见阿箐拉着一个帅气的男生兴高采烈的奔来。



阿箐眉飞色舞的说道:“星尘哥,恭喜你不仅拿了战队冠军,还拿到了FMVP。”



“谢谢,都是有你们的支持,我才有今天这个成绩。”晓星尘谦虚道。



阿箐身后的薛洋紧紧盯着晓星尘,突然开口:“晓星尘你就没有什么话和我说吗?”



晓星尘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心脏一跳,对上了薛洋的双眼,不可置信的问道:“阿洋?”



阿箐也感觉到了这两个人微妙的变化,小声说一句:“你们聊我在外面等你们。”就悄咪咪的走了。



晓星尘看着薛洋深邃的眼睛,语无伦次的解释道:“抱歉,关于我是职业选手这件事,我不是有意要瞒着你的,我一直在纠结,一直想找个时间和你好好说……”



晓星尘的声音戛然而止,薛洋一个拥抱,抱住了晓星尘,薛洋听着晓星尘有力却又纷乱的心跳声,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晓星尘忍不住开口之前,薛洋先轻轻的说了一句:“恭喜你。”



“你不怪我?”晓星尘拍了拍薛洋的后背,小心翼翼的问道。



薛洋放开晓星尘,摇摇头道:“怪,”眼看着晓星尘的脸色暗下来,又笑着说了一句,“为了补偿我,你给我打一辈子的辅助吧。”




晓星尘一怔,牵起薛洋的手,笑的眉眼弯弯道:“只要是你。”



“你们快点啊,庆功宴快开始了。”阿箐不远处大声叫着。



“来了。”晓星尘回道,紧紧拉着薛洋的手向前跑去。




——END




泱南的碎碎念:我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也去参考了一下KPL的决赛视频,然后发现了一对意难平的cp,eStar的诺言x橘子,感兴趣的可以在lof查一下桂花鱼(曾经是无敌的双边,后来却成了对手)太好哭了,还有一句诺言好帅

评论(2)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