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南

【晓薛】大神求带(中)

*电竞梗,手游王者荣耀





*装小白的职业选手星x电竞大神洋





*无语子,昨晚在看自己以前写的文的时候,不小心手贱,把这篇文章删了,还好有备份,补发一下





终于,在第五天,薛洋上线的时候,终于看见晓星尘在线了。“我去,终于上线了。”薛洋看着晓星尘亮着的头像,心里就莫名安心。


可是对方显示在游戏中,开局十几分钟,薛洋就去看看领个奖励,升级下铭文,然后开组队等晓星尘。


过去了十几分钟,晓星尘终于显示打完了,薛洋就给晓星尘发送邀请信息,没想到,晓星尘竟然拒绝了!拒绝了!!!


薛洋刚想发火,就看见屏幕上一条邀请信息,

“羽化&星辰”邀请您组队排位·5v5,薛洋莫名其妙地点进去,谁邀谁不一样吗?


然而,进入组队房间,却发现还有一个人,看头像一个是女生。


薛洋看见晓星尘在和别人上分,心里顿时不爽起来,阴阳怪气说道:“哟,这么菜带女朋友上分呢?”薛洋自己都不知道这话说出来有多酸。


“你个坏东西,你说谁菜啊,你才菜呢,你全家都菜,星尘哥哥很厉害的好不好……”阿箐见晓星尘被别人说菜,一时愤愤不平。


“啊,这个是我好友的妹妹阿箐,我带她上分而已。”晓星尘连忙向薛洋解释。


“原来好友的妹妹啊,不过脾气真差,小心嫁不出去。”薛洋知道阿箐不是晓星尘的什么人,顿时开心起来,还不忘吐槽一下阿箐。


这时,晓星尘切换回QQ给阿箐发了一句话:阿箐,先不要和他说我是职业选手,他个性好强,知道我骗他,肯定得生气。


过了几秒钟阿箐回复:了解。


“你们在发什么悄悄话,怎么都没人说话。”半天没人讲话,薛洋凶巴巴道。


阿箐说:“哼,关你什么事?”


薛洋才不理她,对晓星尘说道:“晓星尘你加我QQ189435****。”薛洋把自己大号的QQ,给了晓星尘。


“好。”晓星尘笑着说,默默记住了薛洋的号,用了自己的大号加薛洋。


加完后,开始三排。




“我方禁用英雄。”熟悉系统女音响起。


洋:“晓星尘,老规矩,我玩射手,你辅助我?”


“这,阿箐只会玩辅助,要不让她辅助你吧?”晓星尘为难道。


薛洋翻了个白眼道:“算了吧,我嫌她菜……”


“坏东西,你才菜……”阿箐咬牙切齿的说,无辜的桌子被拍的“啪啪”响。


最后薛洋选了露娜,阿箐选了蔡文姬,晓星尘选了虞姬,发育路在下路。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薛洋:“臭丫头,别跟着我,去保护晓星尘。”


阿箐嫌弃地说:“你求我跟着你,我都不跟。”


薛洋不甘示弱怼回去:“那最好,我怕你菜到我了。”


晓星尘看着他们斗嘴,忍俊不禁,连忙出来打圆场:“好了好了,你们别吵了。”


薛洋打完了左边的野,拿了三只小猪,接着打红buff,红buff快到半血的时候,薛洋说了一句:“晓星尘,来拿红。”


“来了。”晓星尘跑来,拿了红。


薛洋打了鸟,就升四级了,本想蹲在下路草丛,想配合晓星尘和阿箐,偷袭对面射手和辅助,可惜,对面太怂了,躲在塔下不出来。


薛洋就晃到对面野区,看见对面李白是红开,现在还在打蓝。


薛洋自言自语道:“小白白打野怎么这么慢呀,还在打蓝啊,嘿嘿,那别怪我啦。”


薛洋一技能“弦月斩法术”上去标记了蓝buff和李白,接上三技能“新月突击”和二技能“炙热剑芒”,无限月下连,把蓝buff和李白击杀。


【全部】你薛日天爷爷(露娜):“谢谢小白白送的蓝buff和人头。”


对面李白没说一句话,倒也是沉得住气,继续好好发育,薛洋挑了挑眉,想:这李白,有意思。


到了中期,因为法师浪到对方蓝野区,阿箐和晓星尘赶紧上去帮忙,没想到被对面五个抓了,结果阿箐和法师被击杀了。


薛洋看见对面李白拿了二杀,经济领先了,说了一句:“你们跑对面野区去干什么。”


阿箐的游戏屏幕暗下了,气呼呼地说:“都是法师浪啊,气死我了。”


薛洋刚打完蓝,就看见晓星尘被铠追到中路二塔,连忙上去救人,没想到,没赶上,晓星尘还是被铠击杀了。


【全部】你薛日天爷爷(露娜):*,你个**,敢欺负老子的人。


后期,对面铠就被薛洋全程针对。


结果还是胜利的,对面李白还是很厉害的,只可惜,遇到的对手是晓星尘和薛洋。




回到组队房间,阿箐看后期铠被薛洋追杀,超级解气,笑着说:“坏东西,你技术还不错嘛。”


薛洋“切”了声,傲娇道:“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


晓星尘夸奖道:“阿洋打野也很厉害啊。”


“哈哈,基本操作。”


阿箐翻了个白眼,前后态度差太多了吧。


薛洋又说:“不过晓星尘,几天不见,你技术进步很大嘛。”


晓星尘因为薛洋没跟着他,也没多注意,打着打着,就没想那么多,没想到薛洋都在看自己打。


晓星尘摸了摸鼻子,心虚道:“咳咳,最近都在练技术,所以进步大吧。”


薛洋疑惑道:“是吗?可是我上线,怎么都没见你在。”


阿箐连忙出来说:“我开了哦。”


然后又开始一局。




“敌方禁用英雄。”


薛洋最近看某音,突然想到了一个坏点子:“臭丫头,我们这样打,也不好玩,我带你针对对面打野,如何?”


阿箐暴跳如雷道:“我有名字,叫阿箐,别总是臭丫头臭丫头的叫,你想怎么玩?”


“我拿钟馗,你拿东皇太一,让对面打野知道,什么叫做社会的险恶,嘿嘿。”薛洋阴阴的笑。


晓星尘听了薛洋这番话,心里默默的为对面打野,默哀三秒钟。




刚开局,薛洋和阿箐悄咪咪的躲在对面中路塔的草丛里,果不其然,对面猴子蓝开。


阿箐看猴子打蓝buff都快到半血了,见薛洋还没动静,就问:“怎么还不勾?”


“急什么,再让他打掉一点血。”


突然,薛洋二技能“湮灭之锁”一勾,把孙悟空快打好的蓝buff直接勾了过来,这一动作,肯定把对面猴子气的半死。


果然猴子心浮气躁的穿墙而过,联合对面法师貂蝉,想打薛洋,进了草丛,才发现草丛还有一个东皇太一。


薛洋也没恋战,发了个“撤退”,就带着阿箐去支援在下路的晓星尘。


全程薛洋和阿箐就抓对面猴子,薛洋先用二技能“湮灭之锁”把猴子勾过来,阿箐再用三技能“堕神契约”吸住猴子,薛洋再接三技能“轮回吞噬”,对面猴子可能还没反应过来,屏幕便暗下来了,毫无还手之力。


“哈哈哈哈这个猴子,你说他会不会被我们抓到挂机啊。”阿箐笑道。


结果,后半场都没见过对面猴子,据对面说,猴子真的挂机了……




薛洋和他们打完游戏后,就支撑不住睡了一觉,一觉醒来,从冰箱拿了罐可乐,走到阳台。


这时,夕阳已接近西山,余光把天空映得一片通红,薛洋拿出手机,打开QQ,看见晓星尘发来了句:吃晚饭了吗?


洋:刚睡醒,你吃了吗?


薛洋一边给晓星尘发信息,一边把可乐给打开,喝了一口,有一种放纵的满足感。


星:刚训练完,现在在吃。


薛洋看着血红色的天空,突然想把它拍下来发给晓星尘,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洋:怎么样,好看吧?【图片】


晓星尘看见薛洋发的图片,刚想回一句“好看”,他就发现,这不是自己所在的城市的一栋有名的建筑吗?


星:你也是A市人?


洋:我去,你也是?太有缘了吧。


星:是啊。


洋:改天一起见个面?


晓星尘看着薛洋发来的这句话,心里竟隐隐有些期待,不过到时候自己身份就暴露了啊。


唉,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星:好,过段时间我有空先,你快去吃晚饭吧。


薛洋看到晓星尘答应了,嘴角慢慢上扬,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不急不急,咱们来日方长。




某日,薛洋call晓星尘一起打上分,没带阿箐,所以还是熟悉的配方,薛洋打输出,晓星尘给薛洋辅助。


薛洋还是选了自己喜欢的露娜,晓星尘选了牛魔。


薛洋和晓星尘一边打蓝buff,一边聊天:“晓星尘你什么时候有空啊?我去找你啊。”


“嗯,嗯?”晓星尘有一瞬间呆愣。


薛洋郁闷道:“我去,你咋把我蓝拿了?”


“抱,抱歉,刚才走神了……”


“唉,算了,我们去对面反蓝。”结果没反到,由于薛洋不够蓝,两个人还被对面四个人抓了,薛洋侥幸逃脱,晓星尘保护薛洋被击败。


到了中期,由于前期发育较差,被对面压制。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对面保射手保得太好了,我一进去就被对面东皇吸。”薛洋沉思了一会儿,“晓星尘我想到一招……”


“辅助绕后?不都是打野绕后抓人吗?”晓星尘诧异道,自己玩了那么久辅助,也没听说过辅助绕后的。


“害,这不是没办法嘛,试试呗,我们吸引他们注意,你牛魔绕后,趁他们不注意,开大招控住他们。”


晓星尘细细斟酌了下,“行吧,你跟上我节奏。”


“ok。”


对面直接把中路二塔打掉了,薛洋发了句:保护我方中路高地,除了晓星尘,其余四个人都在吸引敌方注意力。


晓星尘走红方野区,到中路塔红方野区旁的草丛里,看敌方四个都抱团在中路高地前,自己等待时机,但也不敢蹲太久,怕被对面发觉。


“就是这个时候。”薛洋突然说道。


晓星尘会意,一个闪现闪到中路二塔的敌方,直接开启三技能“山崩地裂”,对面似乎反应过来,就被击飞到天上。


薛洋在晓星尘闪现的时候,就按了一技能“弦月斩法术”,标记了敌方,等敌方被晓星尘大招击飞时,顺势大招“新月突击”进场,按二技能“炙热剑芒”,接着拉回来平a,晓星尘也进场,帮薛洋挡住东皇大招和大部分攻击。


薛洋看对面技能都用了差不多了,就直接回场,进行月下无限连,把对面输出切了后,队友才反应过来,上来输出。


结果对面四个被击杀,对面剩下一个打野,面对五个人,一个人也守不住水晶了。


晓星尘笑着说:“没想到这招还挺好用的。”


“对吧对吧,相信我,我带你走向胜利。”


待续……


评论(3)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