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南

【桂花酒】婚后:多云转甜

*同居甜向,或许是婚后生活



*直球狗狗诚x傲娇猫猫言,最好磕了





诺言洗完澡后,翘着二郎腿大大咧咧的半躺在床上,刷微博。又是一年转会期,诺言作为eStar的现任教练,在乐此不疲的吃着各个俱乐部的转会瓜,被离谱到还时不时发出大鹅般的笑声。



刷着刷着,嗯?好像刷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久诚深夜和柠栀带妹三排?!点进去,卧槽,这时间不是昨天晚上吗?



昨天晚上诺言为了帮自家队员复盘,到凌晨还没结束,索性就先住在了俱乐部。好哇,曹志顺,趁我不在家,偷偷跟别人三排,和柠栀有说有笑,还给别的妹妹让蓝?!



昨天打电话怎么说来着“行,咱都多大了,一个人在家怎么了,嗯嗯嗯,别瞎担心,好,我会早点睡的,你也别太辛苦了......”结果大半夜不睡觉就算了,还和别的男人一起带妹三排!!!



呵呵,渣男!诺言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久诚正好洗完澡出来,诺言瞪着他看了一会儿,对着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侧躺过身,拿被子盖住自己,睡觉,曹志顺大骗子,现在不想看见他。



久诚被瞪的一脸莫名奇妙,咋了?蹑手蹑脚的爬上床,看着诺言躺得炸毛的后脑勺,伸手揉了揉,发丝软乎乎的,手感真好。



诺言头偏了偏,躲开久诚的手,还是闷闷的不说话,久诚挑了挑眉,直觉告诉他,他家的小哑巴生气了。



久诚慢慢贴近诺言,八爪鱼似的缠上他,双手牢牢地禁锢住他的腰,下巴搁在诺言的后颈处,闻着他身上好闻的沐浴露的香味,一呼一吸的温热气体,使诺言耳朵慢慢染上薄红。



好吧,诺言的耳朵是被气红的,他用力的掰开久诚扣在自己腰上的手,结果半天没掰开。



“放开!”诺言用奶音凶巴巴的说道。



“我不,除非你告诉咱为什么生气了?”久诚问道,以他以往经验,这次诺言气的不轻。



“你问我?啊?曹志顺,你自己干了什么,你心里清楚。”诺言简直要被他气笑,曹志顺这个死直男。



“再说一次,放开啊。”诺言再次警告道,见久诚半天没有动作,诺言手肘往后用力一撞,撞到久诚的腰上。



“卧槽......腰断了......唧唧叉......你谋杀亲夫啊......疼死我了......”久诚吃痛的放开诺言,捂着自己的老腰,假装被伤的很严重,搁哪寻寻觅觅凄凄惨惨的叫。



诺言转过身,抱着手臂,静静看着久诚躺在床上乱叫,这种小伎俩到底要玩多少遍?每次久诚惹自己生气了都用这招,幼稚鬼。



久诚一个人躺着床上扶着腰在那演了半天,见诺言面无表情,不动声色,无动于衷地冷冷看着自己。



久诚笑嘻嘻的又凑过来,双手捏着他的脸,学着诺言嘟着嘴说道:“和咱说一下怎么了嘛?你看你嘴嘟得都可以挂油瓶了。”说完,还在诺言唇上轻啄了一下。



诺言无视他的嬉皮笑脸,打掉久诚在他脸上乱rua的手,往后挪了挪,与久诚保持着一个枕头的距离“继续啊,怎么不继续演了?”



“我错了,我错了嘛......”久诚只好先认错,说着说着,又贴上来,翻了个身,把上半身的重量都压在诺言身上,抱着不撒手。



“错哪了?”诺言见他认错,脸色有所缓和,与趴在他身上的久诚对视,冷冷的问道。



“错错哪了......呃......”久诚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错哪了,看着诺言的眼睛又默默移开,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诺言见他敷衍自己,又炸了:“你别抱我!”



久诚知道这次撒娇蒙混不过去了,赶紧乖乖坐到一旁,睁着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可怜巴巴看着诺言,刚洗的头发还没吹干,像是被主人抛弃在雨中淋雨的狗狗。



诺言坐起来深呼吸,吸气呼气,不和傻逼久诚生气,做了好久心里建设,才看向坐在一旁可怜兮兮的久诚。



“你昨晚干什么去了?”



久诚稍微偏头想了一会儿,眼睛滴溜溜的转,幡然醒悟,好吧,大概是昨晚三排被抓到了,于是双手拉着诺言的胳膊晃来晃去:“我错了,我不该骗你去睡觉了,然后还去打游戏。”



“还有呢?”诺言见久诚认错态度良好,手臂任他甩来甩去。



“还有?没了啊。”久诚挠了挠头,一脸我全招了的表情,看着诺言。



“没了?跟柠栀聊的那么开心,还给妹妹让蓝?啊?”诺言收回手臂,阴阳怪气的说道。



久诚看着诺言愣了半晌,突然乐了:“哎哟,唧唧叉你是不是吃醋了?”说完又凑过去躺在诺言的大腿上,湿湿的头发在诺言腿上蹭啊蹭蹭啊蹭的。



诺言一副我不是,我没有,你别胡说的傲娇表情:“别转移话题。”



“就袁俊和他女朋友双排,非要找老子去当电灯泡,咱还委屈呢......”久诚说完,一把搂过诺言的脖子向下拉,亲亲自己气鼓鼓的小哑巴,“好啦,你别不开心了,我下次不会了,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了......”



好吧,这撒娇谁顶得住,诺言盯着久诚若有所思,把久诚的头移开,趿拉着拖鞋往浴室走去。



“诶,唧唧叉你去哪啊,不是不生气了嘛......”久诚见诺言一声不吭就走了,赶紧坐起来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委屈道。



“给你吹头,本来头发就没剩多少,还不吹干,迟早秃头......”诺言没好气的奶音隐隐约约从浴室里传出。



久诚控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躺在床上打滚,心痒痒的,这很犯规诶,明明刚刚还在生闷气,转眼就哄好就算了,表面看起来云淡风轻的,心里还处处为你着想,我们家小诺言怎么那么傲娇啊......




——END


评论(19)

热度(70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